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领军人物

“向春天出发”——记荣盛物业大型业主春游活动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04-24 12:27:00
分享:

  4月的春天,已是春光明媚,燕子呢喃。值此万象更新之际,荣盛物业香河分公司于2019年4月20日组织业主开展了主题为“向春天出发”的大型春游活动。

  本次春游活动由5个荣盛社区同时联动,地点设定在唐山荣盛魔豆城。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后,诸多家长表示此次春游教育意义明显,让孩子们感受到不一样的体验内容,学习不同领域的知识。注重实践,区别于课堂教育,让孩子亲身参与其中,在玩耍体验中学到实用知识,拥有一个愉悦无比的周末假期。由于此次活动秉承精心策划,细心安排的原则,使得好多小业主到了集合返程的时间还是依依不舍,流连忘返。

  据悉,报名参与该活动的业主近200余人,声势浩大,引起了香河地区荣盛业主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活动尚未结束朋友圈已被纷纷点赞,整体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社区文化活动作为荣盛物业一项重点工作一直以来都在大力开展和不断创新。除日常的工作服务以外,每个月都会开展节日主题活动,每季度都会开展一次全盘联动的便民服务活动,每年都有大型的业主户外旅游活动。

  本次春游活动亦是2019年荣盛物业“筑星行动”活动中重要的一环——“向春天出发,踏向幸福”。借此活动,使广大业主们感受到荣盛式与众不同的专属幸福,也让来不同荣盛社区的业主们在游玩体验的过程中,结识更多的友邻,从而营造更加和谐友爱的小区文化。

  荣盛物业香河分公司秉承着“呵护新生活”的服务理念,在未来的道路上,将一如既往的为更多的业主们营造有特色、有温度的社区服务,谱写属于广大荣盛业主新生活的乐章!

关键词:业主,春游,荣盛物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