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党建

省市石油商协会联合召开
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江浩
2019-04-26 13:56:30
分享:

  4月23日,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会,会议由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主持,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康树斌为大家上党课。

  商协会党支部委员宋文莉、程晓龙、苏风超,党员段兆春、闫顺心、倪振兴、吴玉清、梁开禄、梁文强、梁韩晶、牛瑞霞,预备党员连瑞燕、李欣参加了学习会,入党积极分子陈宝明、程海螺列席会议。

  学习会上,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传达学习了《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并对下阶段党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协会党支部书记康树斌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工商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的精神,以及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党组书记郭翠朵在会上提出的要求;商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宋文莉传达学习了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关于开展“背誓词、讲党章、忆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党员加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精神,现场组织全体党员交流加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体会,并对今后利用平台加强学习提出了要求。会上,还开展了“背誓词、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由商会党支部组织委员程晓龙领誓,商协会党支部全体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身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言,永守入党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为人民、为商协会会员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商协会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康树斌以《新党章重点解读》为题进行重点解读。通过讲解,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的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深刻认识到党章的修改,是历史进步的成果,是与时俱进的表现,既有利于党章的与时俱进、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又有利于维护党章的权威性、保持党章基本内容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更好地规范和指导当前和今后一时期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

  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一堂精彩党课,就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一次道德的洗礼,一次灵魂的升华。让广大党员从心底唤醒党章意识,恪守和履行对党的庄重承诺,激励自己以更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加强党员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和商协会各项工作中去,为促进商协会建设、服务创新、科学发展和会员企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省,市,石油,商协会,联合,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党课,学习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