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南省河北商会赴江西学习交流

来源: 江西省河北商会  作者:
2019-05-05 14:44:55
分享:

  2019年4月20—26日,河南省河北商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张春平携副会长等一行13人赴江西学习交流,并赴井冈山进行践学活动,参加了江西省河北商会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的揭牌仪式。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马卫星、党委书记张康平等接待了河南省河北商会客人。

  张春平一行首先来到江西河北商会住地—南昌新地中心参观和座谈,就商会建设中的一些重要问题、具体办法和做法进行探索和交流。

  4月21日上午,江西省河北商会井冈山红色教育基揭牌仪式在井冈山东方红宾馆举行,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马卫星、党委书记张康平,副会长王向飞,轮值会长孟庆伟、杜仕杰,执行秘书长张长青等出席。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李全胜致辞,并与马卫星一道揭牌,井冈山东方红干部教育学院院长陈彦祥主持仪式,常务副院长陈定才、党支部书记王根华、副院长严勇等参加。仪式后,与前来井冈山进行践学活动的河南省河北商会执行会长张春平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关键词:河南省,河北商会,学习,交流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