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政策法规

2019年石家庄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启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5-14 08:33:18
分享: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日前,2019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已经启动。5月19日前,各地发改部门可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市发改委。

  据了解,此次申报将优先支持符合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10个专项骨干企业,重点推荐符合我市“4+4”产业及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三五”规划重点领域的企业。

  按照要求,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综合保税区经发局,需抓紧组织好本年度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和评价工作,对企业申请材料、评价表及相关附件的完整性、真实性进行审核,对企业规模、研发投入、研发人员、仪器设备原值四项基本要求指标进行把关,于5月19日前行文报送市发改委(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同时,将申报材料整合成一个PDF文档上报。

  河北省对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符合条件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政策支持,鼓励引导行业骨干企业建立完善技术创新体系,示范带动产业技术进步和创新能力提高。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原则上每年认定一次。对新认定和评价结果为优秀的省企业技术中心,将分类给予一定资金奖励,用于支持企业改善研发设施条件,开展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研发等相关工作。(记者吴温)

关键词:企业技术,认定,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