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工商联说】各级工商联动态

来源: 全国工商联  作者:
2019-05-23 08:38:42
分享:

  首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5月17日在京举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主持并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同志的重要批示。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作主旨演讲。司法部部长傅政华、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杨万明、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万春、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作主题演讲。民营企业家代表柳传志、张文中围绕峰会主题进行演讲。司法部发布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报告。

  2019黑龙江两用技术装备合作交流会近日在哈尔滨举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出席并致辞。会议介绍了黑龙江省军民融合发展整体情况和省军民两用技术发展成果。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与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工商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省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揭牌。

  全球江苏商会工作会议近日在南京举行。会议发布全球江苏商会十大亮点工作和苏商回乡投资报告,对全球江苏商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并为“五好江苏商会”和“优秀海外江苏商会”授牌。知名苏商500强企业集团与全球江苏商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民营企业大数据应用创新与探索高峰论坛近日在天津举办。论坛由天津市工商联、市委网信办主办,91科技集团等承办,旨在透析大数据产业发展趋势脉络、展现民营企业大数据开发运用案例、交流研讨民营企业应用大数据实现转型升级的路径等。

  甘肃省检察院、省工商联近日召开“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会议发布《“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通报了工商联系统和检察机关部署开展专项行动的有关情况,明确专项行动自2019年开始,为期三年,推动“十大服务保障措施”落地见效。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脱贫行动工作推进会。区工商联宣读了《全区“百企帮百村”精准脱贫工作推进意见》,区工商联、区扶贫办、农发行西藏分行签订了《西藏自治区政策性金融支持“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合作协议》。市(区)工商联和企业、商会代表交流扶贫经验。

关键词:工商联,动态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