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全国工商联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1次会议

来源: 全国工商联  作者:
2019-05-23 08:36:34
分享:

  5月19日下午,全国工商联扶贫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1次会议在机关1005会议室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谢经荣、黄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徐乐江书记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全国工商联2018年定点扶贫工作总结和2019年相关工作》、《全国工商联十二届执委会捐赠织金县“五个一”产业扶贫资金项目工作方案》和《全国工商联2018年定点扶贫成效考核整改情况报告》。

  高云龙主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定点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国工商联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织金县脱贫攻坚的突出问题和工作短板,开展切实有效的帮扶工作;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措施,推进定点扶贫各项工作,助推织金县2019年如期脱贫摘帽。

  徐乐江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把定点扶贫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抓好落实。在织金县即将脱贫摘帽的关键阶段,全国工商联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各项定点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扶贫与社会服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工商联,扶贫,会议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