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2018河北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50强开始申报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5-24 08:35:52
分享: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日前,在该委与省企业联合会联合组织开展的2018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的基础上,将增加开展2018河北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50强申报工作。申报工作将按属地管理,由各市统一组织申报。

  此次申报工作,将通过申报、评选、排名、发布、分析、研究,摸清我省创新服务业领先企业的发展质量和成绩,发掘一批创新性强、带动力大的战略新兴产业企业,给予重点培育和支持,推进和引领服务业创新发展,提升服务业发展质量。

  申报企业要求是在河北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服务业企业。包括在境外注册、投资主体为中国自然人或法人、主要业务在境内的企业;不包括在华外资、港澳台独资、控股企业,也不包括行政性公司、政企合一的单位以及各类资产经营公司;属于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或相对控股子公司,由于其财务报表被合并到集团母公司的财务报表中,因此只允许其母公司申报。

  按照要求,申报企业需近两年未发生特大环境污染、诚信违规、生产安全、食品安全和质量安全事故。申报企业需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确认的合并财务报表复印件,或提交能够证明企业数据是真实可靠材料。凡只提供企业申报表、数据不完整或无法确认的,均不纳入申报范围。

  据悉,2018河北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50强申报按属地管理,由各市统一组织申报。依据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进行创新领先企业评选,从企业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两个维度,从投入、效益、成果和基础能力四个方面进行按照各指标得分和权重综合计算评价。(记者吴温)

关键词:河北,服务业,创新,申报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