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党建

清河县委县直工委党支部和党史办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5-24 16:46:32
分享:

  5月10日,清河县直工委支部和党史办支部在清河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东野庄村学思堂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暨聆听清河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办支部书记冯美洲同志讲解了清河县东野庄党支部的建立和清河县党组织的发展,要求大家铭记历史,珍惜当下。

  县直工委书记代留涛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会后集体参观东野庄村史馆。

  通过学习和参观东野庄村史馆,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强力推动清河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实力清河、魅力清河、活力清河贡献力量!

关键词:清河县,党支部,活动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