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滦州市工商联多措并举抓好人才工作
助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韩淑英
2019-05-25 11:17:19
分享:

  滦州市工商联从自身职能出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做好人才工作。近期,引进了涵盖管理学、决策分析学、农业种植、食品安全等方面的6名省级领军人才,纳入滦州市会员企业服务专家顾问团队伍。一年来,滦州市工商联共引进各类人才顾问51名,为企业提供包括法律、会计、审计、技术指导、企业战略制定、营销方案策划等各类服务。

  在组织成立滦州市会员企业服务专家顾问团的同时,还组建了“滦州市工商联会员之家”学习交流平台,由金融、法律、会计等方面的专家和企业高管等优秀人才与会员分享各类业务知识,并进行经验交流,为会员企业发展解疑释惑、把脉引航。组织企业家走进高等院校,通过系统学习提高企业家素质;组织企业家走进大型优秀企业,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提高管理技术水平;组织企业高管参加“税收优惠政策进民企”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暨民营企业一带一路建设”专题培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

  通过多维度人才服务和丰富多彩的人才活动,为全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好人才资源优势的发挥和储备。

关键词:滦州市,工商联,人才工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