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工商联说】各级工商联及商会动态

来源: 全国工商联  作者:
2019-05-29 08:35:00
分享:

  全国“万企帮万村”行动产业扶贫项目金融支持供需对接座谈会近日在贵阳召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出席并讲话。贵州省工商联与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建设银行贵州分行、农行贵州省分行签订《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合作协议》。贵州省88家参与产业扶贫的民营企业获得41.5亿元贷款授信意向支持。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新型城镇化高端论坛”近日在西安举行。作为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论坛以“培育发展现代化都市圈、推动城镇化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永庆出席并致辞。论坛举行新型城镇化平台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金额共计65亿元。

  河南省纪委、省工商联5月20日举办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会议要求严格落实省纪委、省监察委《关于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积极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意见(试行)》精神,从政商两个维度,亲清两个标准对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提出具体要求。

  深圳市工商联、市税务局、市女企业家商会近日举办“税企一家话减税”座谈会。深圳市税务局发布减税降费系列政策并进行讲解,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关于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的问题以及在执行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解答。

  哈尔滨市工商联、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近日举办“民营企业金融风险防范”专题讲座。邀请专家学者就中美贸易摩擦阶段所波及的企业如何应对、如何规避财务危机或者质押风险等问题进行讲解。

关键词:工商联,商会,动态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