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专题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周海英
2019-05-28 15:19:48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家“四信”,5月26日,河北省工商联联合承德市工商联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承德市工商联班子成员,承德市、县工商联执、常委,直属会员,部分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近150余人参加培训。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参加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邀请到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部主任、全国社会主义学院系统优秀教学奖获得者王树臣教授进行授课辅导。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部署,从实践基础、历史方位、理论内涵、战略要求和重大意义五个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了认真解读和详细阐述。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学习领会,又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民营企业实际,对民营经济转变发展方式、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实现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