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到张家口市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作者:
2019-06-05 08:31:39
分享:

  5月30日至31日,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率多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到张家口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李敬铎等参加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陪同调研,出席在张家口市召开的京张扶贫协作座谈交流会并讲话。张家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春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韩涛等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先后深入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张家口禾久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营及参与脱贫攻坚情况。座谈会上,张家口市扶贫办、工商联分别汇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和北京对口支援张家口情况、全市社会扶贫工作情况,市农联盟介绍了自身发展及工作开展情况,市金控集团介绍了与红演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情况。两地企业家就扶贫协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赵玉金、郭翠朵分别讲话。

  赵玉金表示,北京市工商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在今后的协作对接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两地功能定位、城市布局、产业分工、地域特色,聚焦重点领域,发挥民营企业优势,加大两地在教育、医疗、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对接,助力河北和张家口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郭翠朵代表河北省工商联向赵玉金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市工商联一直以来给予河北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从积极发挥当地商会作用、搭建扶贫项目对接平台、助力帮扶项目落地、做好扶贫协作中需求侧与供给侧对接、建立良好沟通机制等五个方面对张家口市的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

关键词:工商联,张家口,调研,脱贫攻坚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