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吉林省冀商商会参加河北省会展业发展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9-06-10 08:37:29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全面打造京津冀国际化、专业化的会展高端交流平台,助推河北省会展业高质量发展。

  5月30日,河北省会展业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河北省贸促会会长、河北省会展办主任魏存计发布了《2018年度河北省会展业发展报告》,吉林省冀商商会会长赵忠昌受邀参加了大会,积极为家乡经济建设腾飞建言献策。

  河北省贸促会会长、河北省会展办主任魏存计发布会展业发展报告。

  吉林省冀商商会赵忠昌会长特邀参加河北会展业发展大会。

  本次大会邀请了著名会展专家、学者,国内外商协会、行业协会以及知名展览公司代表约300多人聚首河北。举行河北会展发布、项目签约、高峰论坛、推介对接会等系列活动。

  会议前吉林省冀商商会会长赵忠昌与参会的家乡商会领导合影留念。

  截止目前河北省形成了以省会石家庄为核心,以唐山、廊坊、沧州、邯郸等市为基础的“一核、多极”会展业发展新格局。2018年,河北省会展业迎来基础设施的重大换代与升级。以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为标志,结束了省会石家庄没有现代化会展场馆的历史,河北省会展场馆面积、基础设施实现了质的飞跃。

  河北、吉林,是环渤海经济圈和东北经济圈的核心组成部分,同属于国家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经济区,在这样的背景下,“冀商”的整体品牌呼之欲出。吉林省冀商商会作为吉林省的外阜商会,凝聚冀商力量,助力两地经济发展义不容辞。诚挚欢迎广大冀商加入吉林省冀商商会,共叙乡情与发展,衷心欢迎社会各界有志之士莅临吉林省冀商商会,共谋合作与共赢!

关键词:吉林省,冀商商会,河北省,会展业,发展,大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