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敢show敢红!2019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盛典石家庄海选赛完美落幕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6-10 09:34:42
分享:

  6月8日,2019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盛典石家庄赛区在苏宁广场云店闪耀启幕,海选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近四百名小选手参加,小选手们为现场的嘉宾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石家庄海选赛由河北苏宁主办,得到了河北青年报、SAE艺能学院、新悦嘉、花生音乐、阳光舞蹈心、艺馨拉丁舞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据悉,2019 KIDS WORLD型秀盛典活动是由新丝路集团及国际才艺协会共同主办,苏宁红孩子冠名。在海选赛现场,小选手们或个人或团体轮番登场,他们活力四射,而且气场风范十足,出彩专业的才艺表演配以出色的造型,吸引了评委观众们的目光,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全天的舞台才艺表演比拼,近四百名小朋友在炫丽的舞台上一较高下,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们和现场围观观众的一致好评。

  表演环节中,动感活力的现代舞,热情欢快的民族舞蹈、身临其境的的音乐表演,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评委们也从小选手们的才艺、气质、着装感以及镜头感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打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型秀盛典增设了0-3岁亲子环节在线上参与,强调家庭亲子参与感。不少家长表示,这样的舞台不仅让小朋友得到锻炼,也能让父母们参与进来更好地促进亲子关系,陪伴孩子成长。确实,爱与陪伴是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的给养。

  在选拔上,0-3岁选手以亲子的形式参与“型秀之星”选拔,线上得票靠前的选手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等,还有机会赴香港参加型秀盛典活动,或获邀参加型秀盛典颁奖典礼。而4-14岁的选手,赛段分为海选赛、晋级赛、总决赛,据悉,线下海选经过评委综合评分靠前的选手提交组委会来确定选出小选手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据悉华北片区晋级赛将于6月15、16日在北京举行。

  苏宁红孩子冠名的KIDS WORLD型秀盛典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广阔舞台,通过与世界级导师的结合,为孩子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才艺展示平台,做到由外自内的“型”,由内自外的“秀”,打造一场展示时尚、自信与梦想的巅峰盛典,为少儿成长创造舞台和机会,陪伴孩子们共同成长。据河北苏宁红孩子负责人介绍,KIDS WORLD型秀盛典海选报名活动推出后备受石家庄家长们的关注,纷纷为自家孩子报名,希望能够让自己宝贝在这个国际性的舞台上得到历练。海选现场一位小选手的妈妈说道:“来参加这个活动,名次不是最重要的,能够让孩子得到更多锻炼得到更多成长是我给孩子报名参加的初衷。”

  有业内人士分析,苏宁红孩子作为苏宁旗下O2O母婴购物和服务的平台,联合新丝路及国际才艺协会在端午节小长假启动KIDS WORLD型秀盛典石家庄海选赛,将会掀起一波石家庄儿童时尚的潮流。

  为河北苏宁母婴场景赋能,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618献礼。据悉,在618年中大促期间,河北苏宁将打造“更好生活家”、“硬盒变变变”、“万幸写字楼”等多项活动省事,为年中的更好生活,加一点!

关键词:苏宁,红孩子,石家庄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