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更好生活家”快闪店,重新定义618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6-11 15:08:44
分享:

  6月已至,618这三个数字已经在各大零售商家的传播下,在户外广告和社交朋友圈内呈裂变传播,而618也成为了年中的新符号。

  随着流量壁被打破,618不再是专属于线上的节日。今年618年中大促,河北苏宁充分发挥了全渠道全场景优势,结合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科技、苏宁体育等业态,将苏宁全业态带给人们的更好生活在快闪店中具象的展示出来。6.6—6.19的苏宁618年中大促期间,苏宁大型创意快闪店“更好生活家”落地省会的新兴商业综合体万象城,为省会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苏宁多产业融合、场景沉浸式的零售黑科技体验。

  苏宁快闪店“更好生活家”分为内外两大区域。内部出样冰箱、洗衣机、蒸箱、洗碗机、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等智能家电,可以现场体验互动,感受科技家电时代的便捷生活。外部又划分为青年疗养院、小店小甜甜、童心万岁、智能家居公馆四大板块。在青年疗养院,行人可以体验苏宁易购的智能物联网家电带来的全新生活模式;在小店小甜甜,可以免费领取雪糕,购买灌装饮料还能体验DIY刻字;童心万岁提供了各类玩具供家庭亲子互动;而智能家居公馆是苏宁小Biu智能家族的集中展示,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苏宁魔镜通过语音交互、可以浏览新闻、查看美妆教学视频。漫步苏宁“更好生活家”,看似科幻的家居场景如今被苏宁各产业实现了。

  苏宁快闪店“更好生活家”运营期间,将同步开启打卡活动。现场体验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科技、苏宁体育等业态,即可完成打卡兑换苏格拉宁公仔。除了打卡玩法外,还将带来“秒拍6.18秒”、“吃货真香”、“轨道四驱”、“微信摇一摇”等互动体验,参与即可有机会赢取“杨洋亲签款头戴式蓝牙耳机”。

  河北苏宁全产业线下布局的战略价值愈发突显,河北苏宁俨然是想在融合各业态的情况下,把“更好生活家”打造成未来购物模式的DEMO店。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苏宁,很有可能将重新定义618。

关键词:苏宁,快闪,618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