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政策法规

本年度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开始申报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6-13 08:48:57
分享:

  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开始申报

  近日,河北省工信厅印发通知,6月8日至6月25日,河北省开展推荐申报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工作。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需要各推荐1个示范平台。

  对于大中小企业融通型、专业资本集聚型、科技资源支撑型、高端人才引领型等创新创业特色载体的开发区,中外中小企业合作区,国家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等,在同一地级市(开发区、合作区)内可以推荐1家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具备以上2项或2项以上条件的地级市内,只能推荐1家),不计入市级推荐名额。

  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工业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等,直接向省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提出申请。不计入市级推荐名额。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按照《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要求精心组织,严格标准,确保质量,按时上报。按照属地原则对推荐平台进行认真审核,在对其服务业绩进行测评的基础上,提出推荐意见。(记者米彦泽见习记者曹思宁)

关键词:企业,公共服务,示范,申报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