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618苏宁汽车O2O服务见效,自营轮胎销售上涨352%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6-13 09:23:46
分享:

  日前,电商618年中大促已经进入最后一波冲刺阶段,各大品类跑足马力创销售新高,其中在汽车品类方面也非常抢眼。据苏宁易购数据统计,截至6月10日24点,苏宁汽车仅自营轮胎销售就实现了352%的环比增长。

  618期间,苏宁自营轮胎访客超过60万,销售轮胎上万条。国际品牌大受欢迎:固特异、德国马牌、米其林三巨头持续领跑,分别实现282%、331%、573%的销售额环比增长,其中米其林轮胎销售增长势头最猛,是苏宁销量增长最快轮胎品牌。

  据悉,此次618苏宁汽车后市场服务版块将准备工作提前了一个月,与海内外各大品牌洽谈合作,进行充足备货。同时,苏宁汽车对轮胎供应链也进行了进一步补充完善,除了乘用车轮胎之外,还增加了朝阳、固特异、双钱、银宁等品牌的卡车轮胎供应,以充分满足618年中大促各类轮胎服务需求。

  除了品牌丰富、促销力度诱人,便捷的安装服务也是苏宁618轮胎销售大增的原因。

  “通过苏宁易购线上平台下单购买轮胎产品,可以在线选择附近门店,随后由苏宁将产品配送到门店,省去了到处寻找意向品牌轮胎门店的烦恼,遇到门店缺货的话还要再寻下家,相比起来线上更是方面省心了”孙先生说道。

  去年双十一期间,苏宁上线全新的苏宁汽车O2O服务系统,实现了从线上购买到线下安装形成全闭环,为消费者打造了线上购买与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新汽车服务体验,目前全国入驻服务网点已经超过了45000家。今年618期间,选择到门店安装轮胎的用户达到80%。

  此次618年中大促,苏宁汽车还推出了“商品+服务”一站式体验,爆款轮胎下单享受到店免费安装,此外大牌轮胎预定10元抵100元定金膨胀、提前加购立减100元等促销活动也是吊足了消费者的味口。随着天气逐渐炎热,618正成为消费者入手轮胎的好时机。

关键词:苏宁,618,轮胎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