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成功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暨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分析专题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9-06-13 22:46:59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推动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6月12日,河北省工商联与衡水市工商联在枣强县联合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暨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分析专题培训班”。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出席活动并做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省委党校王宇飞教授作了题为“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对外战略”的专场辅导报告,到当地民营企业进行了观摩学习。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学习领会,又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民营企业实际,对民营经济转变发展方式、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实现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衡水市及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人、衡水市工商联执常委、青年企业家代表、部分商会会长、党组织负责人及企业高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专题,培训班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