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积极服务会员回报家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王冠鹏
2019-06-17 10:27:15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常务理事吴宝波带着一面绣着“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来到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秘书处,代表老乡苗涛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事情起因于今年5月,家乡沛县张寨镇的苗涛与石家庄市某企业通过电话招商达成合作,承接该企业的某产品加工业务,由该公司提供设备、技术、原材料等,苗涛负责在家乡沛县安排生产,生产出成品后由该公司全额回收。但由于苗涛身体健康出现问题等众多因素,且与该公司缺乏有效沟通,该公司未按照合同约定全额回收成品,给苗涛造成了一定的损失,从而导致合同无法正常履行,按照合同约定,苗涛应该向该公司支付违约金、退还原料款和相应设备。苗涛与对方多次交涉未果,无奈之下,苗涛向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常务理事吴宝波求助,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会长王高俊、秘书长石计划、常务理事于亮和吴宝波一同前往该公司进行了了解和协调,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事前联系了商会法律顾问听取了建议,通过多方面协调,最后事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为老乡苗涛挽回经济损失万余元,这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是一件大事!正在商会参加轮值会长会议暨理事培训班的各位会长一起见证了这一时刻。

  服务会员,回报家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积极为会员的发展排忧解难一直是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的工作重点。商会的工作能得到会员们的认可,这也是对商会工作的最大肯定。据不完全统计,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自成立以来,帮助会员企业及家人在就医、子女上学、维护权益、企业融资、业务合作等大小事数十件,正是如此,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在会员的拥护下正在不断发展壮大。

关键词: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服务会员,回报家乡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