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政策法规

涿鹿县税务局积极落实政策
帮助纳税人算好“收益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闫华
2019-06-19 16:17:06
分享:

  “国家这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是真心的帮助了咱们小微企业,对我们这种刚刚创业的人来说,税收优惠大大提升了企业活力,为国家政策点赞,为咱们县税务局的好干部们点赞!”涿鹿盛合创亿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立军高兴地说。

  涿鹿盛合创亿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去年注册成立的机械设备、智能装备加工企业,今年2月该企业缴纳耕地占用税247828元,按照国家今年推出的普惠性减税政策规定,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按照50%的税额幅度减征六税二费,其中就有耕地占用税,涿鹿县税务局干部深入企业面

  对面辅导这一优惠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迅速退税123914元,让企业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企业财务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减税政策对企业帮助很大,降低我们初创企业运营成本,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今年以来,国家出台多项减税降费政策,涿鹿县税务局积极成立“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工作实施方案,统筹协调相关工作的开展。该局通过举办五次集中大型政策培训,多次深入企业面对面辅导,开展税收宣传,联合县商会召开税企座谈会等措施,将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社保费改革等政策向纳税人讲明白,说清楚,帮助纳税人真正算好“收益账”。截至目前,该局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征529.25万元,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六税二费”减征123.10万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减税46.77万元。

关键词:涿鹿县,税务局,落实政策,纳税人,收益账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