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省普查办到石家庄市高邑县、元氏县调研
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 石家庄市污普办  作者:
2019-06-27 16:07:08
分享:

  2019年6月19日-20日,省普查办副主任韩媛芝率领省普查办综合组江婷、张博等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到石家庄市高邑县、元氏县调研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韩媛芝主任指出,这次调研主要是对县(区)级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在制度建设、责任考核、人员配备、档案分类、系统规范、安全保管、协调统一等方面进行现场调查和了解情况,发现县(区)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思路和途径,综合归纳调研结果,为下一步召开全省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及培训会议提供依据和基础。

  调研采取听汇报、讨论和参观档案室等方式进行。石家庄市普查办高度重视这次调研活动,市普查办副主任杨国文带领技术组、综合组专门人员3人全程陪同调研。在高邑县调研期间,组织栾城区、赞皇县负责同志参加汇报及讨论会,高邑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李国朋参会并汇报工作。在元氏县调研期间,组织裕华区、长安区、赵县负责同志参加汇报及讨论会,元氏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郭志峰参会并汇报工作。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症结,获得了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全省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及培训会议找到了一定的依据和方法。

  同时,通过省普查办的亲临调研指导,使我市在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方面也学到了宝贵的知识和经验,对我市的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关键词:普查,元氏县,污染源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