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党建

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党支部
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通讯员 王高俊
2019-07-02 15:40: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通讯员王高俊)日前,石家庄市长安区阜康街道党工委和石家庄市长安区阜康街道办事处举行了2019年建党98周年“两优一先”先进典型表彰大会。石家庄市长安区阜康街道党工委、石家庄市长安区阜康街道办事处的相关部门领导,党工委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部分商协会党支部负责人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由石家庄市长安区阜康街道人大主任梁爱军主持,街道办事处主任李然同志宣读了《阜康街道党工委、阜康街道办事处关于表彰2019年建党98周年“两优一先”的决定》。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年,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要对标对表、争做政治素质好、履职能力强、激情敢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推动形成比学赶超、激情奉献的浓厚氛围。

奖状。沛县商会供图

  大会现场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以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会议现场,街道办事处组织委员田青带领广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昌法作了总结发言,首先他向此次受表彰的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关注长安区特别是阜康街道办事处各项工作的各位党员同志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勇于风险的精神,以一流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和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关键词:沛县商会,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