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政策法规

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爱心“助力”脱贫 真情“挥洒”基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世军
2019-07-04 17:13:3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世军)近日,为贯彻和落实精准扶贫政策,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该县南杨庄乡西庄村开展下乡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将扶贫工作进一步细化,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开展下乡帮扶工作。执法局供图

开展下乡帮扶工作。执法局供图

  在此期间,该局驻村工作人员在有关领导的带领下,开展了卫生大清理活动,将南杨庄乡西庄村占地400平米的文化活动室清理干净。通过队员们的辛勤劳动,西庄村文化活动室院内一改以往的杂草丛生脏乱状况,房屋凸显干净整洁。文化活动设施摆放整齐,恢复了文化活动室的原有面貌,为广大村民提供了更加舒适的活动空间。

开展下乡帮扶工作。执法局供图

开展下乡帮扶工作。执法局供图

  据悉,南杨庄乡西庄村文化活动室是全村185户家庭,552名村民进行休闲、娱乐、学习的场所,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驻村工作组为村民进行义务劳动,从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精准扶贫,真情奉献。接下来,该局扶贫小组会再接再厉,力争为村民多办好事、实事!

关键词: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脱贫,基层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