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衡水市举行防空警报试鸣暨群众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9-07-07 22:08: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7月7日讯(记者张梅胜)为进一步提升衡水市整体防空袭应急救援能力,7月7日,该市举行了2019年防空警报试鸣暨群众疏散演练活动。

  警报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信号,试鸣时衡水市区秩序井然。上午10时,随着防空警报的响起,参与防空应急疏散演练的80余名干部群众迅速向附近的防空地下室疏散掩蔽。整个疏散过程紧张、迅速、有序。10时30分,防空警报试鸣暨群众疏散演练活动圆满成功。

参与疏散演练的干部群众向附近的防空地下室疏散掩蔽。记者 张梅胜 摄

  据了解,结合“7·7”防空警报试鸣和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衡水市人防办还开展了“人民防空宣传周”、设置人防宣传牌、群发人防基本知识短信等系列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人防社会影响力,增强了衡水市广大群众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锻炼了应急指挥能力,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衡水,防空警报,疏散演练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