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一行
到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考察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丹 刘洋
2019-07-08 11:10: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丹 刘洋)7月7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秘书长李淑芬一行60余位工商联领导、商会领导和企业家访问了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

访问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合影。李丹 刘洋供图

  王慧林表示,上海作为长三角城市群发展的龙头,具有丰富的金融资源、人才资源,希望借助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河北是能源消费大省,正在加快能源结构优化调整。李淑芬表示,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是国家级能源交易平台,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能源领域加强合作,实现资源互利共享。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董事长叶国标表示,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是连接供方与需方、国内与国际资源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北方地区加快推进清洁化供暖,天然气需求快速增长。2018年冬季保供期间,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通过市场化手段,促进天然气资源优化配置,为河北天然气冬季保供提供支持。希望双方在天然气、油品领域继续深化合作。

现场参观。李丹 刘洋供图

  河北省衡水市工商联主席李兴华,河北省沧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黎,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等;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副总经理付少华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全体人员合影。李丹 刘洋供图

  全体人员参观了金领驿站以及正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的“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和“永远的三毛——纪念新中国成立暨上海解放70周年展”。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天然气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