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党建

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江浩
2019-07-09 17:40:3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江浩)7月7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正定县石油经销协会党支部、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北石家庄石油分公司党支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石家庄销售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易县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合影。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供图

  在狼牙山五勇士雕塑前,该协会党支部书记康树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在党员闫顺心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透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先烈们的珍贵遗物,深入了解了狼牙山战斗的历史背景和英勇事迹,再现了抗日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抗击日寇的英雄业绩和悲壮历史。随后,全体党员登上了狼牙山顶峰,瞻仰五勇士纪念塔,亲临五勇士跳崖处,亲身感受到五勇士在弹尽粮绝,眼看就要被敌人俘虏时,毅然跳崖,以身殉国的英雄事迹。党员们感受那段永载史册、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探寻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学习革命先烈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

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供图

重温入党誓词。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供图

参观现场。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供图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和党的宗旨,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在协会的发展和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协会和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党支部 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