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河北省工商联赴上海市开展商务考察对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9-07-11 09:39:2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7月6日至9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率衡水、沧州等市工商联及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等部分直属商会负责人在省工商联上海培训活动期间,赴上海市有关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冀商大会商务考察对接活动。

座谈交流。省工商联供图

  期间,与上海市工商联、河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春秋航空集团、衡水市政府驻上海招商办事处、上海市青年创业联合会、上海市河北商会、上海市邯郸商会、上海市张家口商会及当地有关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介绍了河北省及各地概况及工商联、商(协)会有关情况,就我省面临的机遇、前景及招商政策和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交流了双方工作经验和做法。同时,结合省工商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扎实促进“两个健康”等征求了意见建议,

签订友好商会协议书。省工商联供图

  期间,积极促成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分别与上海市河北商会签订友好商会协议书。

全体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徐惠明、上海石油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董事长叶国标、河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高宏伟,春秋航空副总裁张武安、上海嘉定青创联秘书长谈晶文、沧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黎、衡水市工商联主席李兴华、河北省总商会副会长王炳章、衡水市政府驻上海招商办事处主任王勐、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刘彦坤、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秘书长李淑芬等有关同志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上海市,商务,考察,对接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