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万人空巷抢手机 三星S10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7-16 16:33:28
分享:

  随着暑期生活的开始,不少学子已开始准备开学装备,手机销售旺季也随之来临。据悉,为了应对这一热潮,且助力学子选到心仪的手机,苏宁对手机品类进行优惠促销,于7月12日开启每年一度的“万人空巷抢手机”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大波消费者前前去苏宁门店参加。

  此次苏宁开启的“万人空巷抢手机”活动于7月12日到7月14日期间举行,活动期间,购买爆款机型赠149元苏宁极物蓝牙运动耳机、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38元以及设置了针对学生群体的专属福利,此外,学生购机最高还可优惠100元。

  学生专享购机特惠,暑期购机不纠结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学生群体的一种必备工具,不仅可以随时和老师和同学沟通交流,还可以查阅各种学习资料。对于大部分的学生党而言,经济能力有限,所以性价比高的手机应首要考虑,而如果花更少的钱买到超值的手机,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针对学生党购机,苏宁推出专属的购机福利。学生群体凭学生证可免费到门店清洁或加速手机。对于有购机需求的学生,苏宁推出了学生专属的购机补贴,购新机最高补贴100元之余,还可参加以旧换新活动。

  以旧换新再度发力,助力产业消费升级

  为推动手机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消费升级,在此次暑期购机旺季活动中,苏宁手机以旧换新再度发力。消费者参与以旧换新可享旧机满400元返100元礼品卡最高可补贴538元的活动。此外,针对部分单品,如三星S10(8+512GB)版本,参与以旧换新最高补贴更是高达1000元。

  在加大补力度的同时,苏宁还延续“旧机多卖钱,新机少花钱的理念”,辅之以隐私粉碎服务防止信息泄露,切实为消费者带来服务更加安全放心的升级式的体验。

关键词:苏宁,三星,补贴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