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河北省工商联调研组赴张北调研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曹月月
2019-07-17 15:47:3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曹月月)7月12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带队赴张北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了解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情况。张北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侯生莉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调研组先后到张北坝上马铃薯产业协会、张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市际源路桥有限公司在德胜村的扶贫建设项目、张家口亿源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光伏扶贫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张北县工商联7家直属商会(分会)和5家企业会员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侯生莉从通过培训来提升、通过商会来凝聚、通过典型来带动、通过平台来锤炼4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张北县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情况;参会商会和企业负责人围绕自身工作进行了发言。

考察张北伊利股份有限公司(省工商联供图)

  王慧林对张北县工商联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有为才能有位,张北县工商联能够获得全国先进,是因为工商联能够主动作为、积极进取。他指出,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征求意见、研讨举措,推动加快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和工商联、商协会工作的创新发展。工商联、商协会在谋划推进工作落实的同时,要进一步注重做好总结交流和宣传信息工作,张北县的“四个通过”就是可复制借鉴的工作经验体会,应通过多种媒体渠道和信息平台及时宣传推广,助力新时代各地工商联、商协会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跃上新台阶。

考察张北德胜村光伏项目(省工商联供图)

  张家口市工商联副主席孙晔男、组宣科科长贾向晖,张北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佃全出席座谈会,张北县委副书记方士武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考察张北德胜村项目(省工商联供图)

关键词:工商联,调研,张北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