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赴重庆市工商联
重庆市河北商会走访调研对接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锋
2019-08-07 18:44: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高锋)8月5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率部分市县工商联、直属商会和河北省工商联宣教处人员一行在重庆培训期间赴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河北商会开展走访调研、对接交流。

座谈会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期间,王慧林一行与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河北商会和部分会员企业举行了座谈,介绍了河北省及工商联、商(协)会有关情况,与重庆市工商联就两地党务、商务、会务工作特别是商(协)会党建工作开展交流了双方的经验做法,就河北省面临的重大机遇、发展前景及招商政策和重点项目向重庆市工商联、商会和民营企业进行了推介。同时,结合河北省工商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扎实促进“两个健康”等向商会和企业家征求了意见建议。

走访调研。省工商联供图

  王慧林指出,近年来,重庆市河北商会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讲成效,团结带领广大冀商着力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商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商会职能作用不断显现,得到了在外冀商的认可,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及工商联组织的认可。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坚定不移地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坚定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给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广阔天地。特别是对河北来讲,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北京冬奥会筹办,为河北民营经济加快发展提供了难得历史机遇,希望在外冀商抢抓发展机遇,通过直接回乡投资、引进优秀人才、牵线优质项目、提供市场信息、参与公益事业等多种方式投身家乡改革建设发展。河北省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民营经济实现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全体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莉,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陈智,宣教部部长李亮,重庆市大渡口区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嫣,河北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修学以及河北省工商联宣教处,沧州市、衡水市、崇礼县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重庆市,调研,交流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