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搭建平台 推动交流
河北省工商联积极推进省际间商会交流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锋
2019-08-08 09:09: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高锋)近年来,河北省工商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省内外商会间的交流沟通和对接合作工作,着力推动各地商会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更好的发挥商会组织在服务各地政府和有关方面以及各地会员的桥梁、纽带和平台、载体作用。8月5日,在河北省工商联的积极协调帮助下,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总商会、河北省重庆商会分别与重庆市河北商会在重庆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签约仪式上,双方交流了商会建设、非公党建、服务会员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商会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表示以缔结友好商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谊往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会员企业实现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为各地党委政府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提供更好的服务。

签订友好商会协议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重庆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莉,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陈智参加签约仪式并就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交流讲了意见。河北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修学,重庆市工商联宣教部部长李亮,重庆市大渡口区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嫣,河北省工商联宣教处,沧州市、衡水市、崇礼县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商会,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