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
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锋
2019-08-08 11:02:0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高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和深入推进“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取得实效,8月6日,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全体学员在重庆红岩魂广场、白公馆、渣滓洞等地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党日活动,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河北省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党支部书记70人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仪式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期间,参训学员冒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到白公馆、渣滓洞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党员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在白公馆和渣滓洞的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爱国”,什么是真正的“精神”,什么是真正的“信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红岩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促进“两个健康”、为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家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