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侨联海外委员到访河北省侨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陈国光
2019-08-26 10:44:0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陈国光)8月19日,中国侨联副主席、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省侨联顾问、青委会会长封燕燕会见到访的河北省侨联海外委员何建辉、程亮、曹国峰、邢帅,围绕海外委员进一步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认真履职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省侨联供图

  包东对何建辉、程亮、曹国峰、邢帅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大家当选海外委员后,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在推动国际交流、海外推广汉语教学、引进高科技项目、服务河北企业“走出去”、海外侨团和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赞许。指出,河北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了海外侨胞在新时代抢抓河北重大发展机遇,奋发拼搏、建功立业的热情和激情,增强了海外侨胞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发挥蕴藏能量、展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勇气。他希望,河北省侨联海外委员继续传承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在更广领域、更多层面和更深层次上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为“三件大事”、“一带一路”建设和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参加座谈的河北省侨联海外委员。省侨联供图

  何建辉、程亮、曹国峰、邢帅谈到,作为河北籍海外侨胞出席省第十次侨代会,深感荣幸、备受鼓舞,当选河北省侨联海外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不能只在会议上“亮亮相”“鼓鼓掌”“叫叫好”,要心系桑梓、情系家乡,发挥各自住在国的优势,奋发作为。他们介绍了省第十次侨代会以来各自事业发展情况,分享了帮助河北企业“走出去”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服务地方把国外高科技企业“请进来”,推动民间友好往来实现教育资源有效对接,服务海外侨胞凝心聚力抱团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他们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密切和河北省侨联的联系,积极投身侨联事业,主动参与“十项侨联品牌工作”,展现海外侨胞新时代奋斗者的良好国际新形象。

全体人员合影。省侨联供图

  河北省侨联联络文化部参加有关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侨联,海外委员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