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侨联主席包东会见
意大利那不勒斯华侨华人工商总会会长吴锦泽一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杜小正
2019-08-26 10:44: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杜小正)8月20日,中国侨联副主席、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会见到访的意大利那不勒斯华侨华人工商总会会长吴锦泽一行并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省侨联供图

  包东代表河北省侨联对吴锦泽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旅意华侨华人为促进中意科技、文化、经贸等多领域交流合作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6月,河北省第十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省委书记王东峰出席大会并做重要指示,开启了河北侨联事业的新时代。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河北省侨联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继续深化改革,全面履行职能,坚持两个并重,做好两个拓展,广泛团结联系海内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交流。省侨联供图

  他强调,当前河北人民正紧紧抓住发展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扩大对外开放,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篇章。特别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筹办冬奥会、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河北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也为关心关注河北的海外内侨胞发挥优势、施展才华、展现作为提供了宝贵机遇和广阔舞台。

座谈交流。省侨联供图

  吴锦泽对河北省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意大利那不勒斯华侨华人工商总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旅意华侨华人高度关注河北,特别是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更是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兴业之志,希望与河北省侨联加深合作,更广泛地团结和凝聚旅意侨胞,做中意友谊的使者、合作的桥梁。

  河北省侨联联络文化部部长李刚等参加会见。

关键词:河北省,侨联,意大利,工商总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