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侨联召开主题教育侨界代表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边岳鹏
2019-08-27 09:15: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边岳鹏)8月26日,河北省侨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侨界代表座谈会。河北省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市侨联主席、部分侨界“两代表一委员”和来自社会各界的侨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中国侨联副主席、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省侨联供图

  座谈会上,河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介绍了河北省侨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河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卓平解读了河北省侨联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发放了《省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认为河北省侨联开展主题教育谋划科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严密,效果良好,下一步应当抓好教育成果转化,着力在完善工作制度机制上下功夫,着力在加强对基层侨联指导上下功夫,着力在反映侨界呼声、提升侨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上下功夫。

  包东对与会人员的畅所欲言,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结合民主生活会召开认真研究落实。同时指出,河北省侨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历时三个月,就要告一段落,但还远未结束,全省侨联系统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提高自身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机关同志把主题教育学、研、查、改中好的做法坚持到底、贯彻始终,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服务意识,在党的领导下,成为过硬的侨联干部!希望各级侨联委员、侨界群众齐心合力,一起建设好侨联这个共同家园,把全省侨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关键词:河北省,侨联,座谈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