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领军人物

韦尔斯润滑油:待经销商如家人 共同打造百年品牌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09-03 14:30:47
分享:

  “跟着我一起干的,必须赚钱!”2017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韦尔斯润滑油的总裁韩忠民先生曾说了这样一句简单朴实而又充满豪情的话。而今,两年过去了,韩总对于经销商的这份情怀始终没有改变。这一点,在近期大连的经销商参访韦尔斯润滑油总公司的活动中体现的尤其明显。

  6月19日,韦尔斯润滑油大连团队104名优秀经销商参访韦尔斯润滑油总公司,韩忠民总裁不仅亲自接待,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

  在对大连经销商发表的欢迎致辞中,韩总表示,韦尔斯集团总部,将会与全国各地的韦尔斯人一道为打造“百年品牌”的目标奋进努力,开创韦尔斯润滑油发展的新篇章。未来,韦尔斯的经销商们,也将和总集团一起,继续拓展市场、开展业务、壮大自身,为韦尔斯的“百年品牌”目标添砖加瓦,砥砺奋进。

  近些年,韦尔斯润滑油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的科学技术含量,从全系列全合成、全系列产品台架数据、油溶性有机钼摩擦改进剂、独特清净分散剂配比,到使用PAO全合成基础油和美国雪佛龙复合添加剂无不彰显韦尔斯的产品优势。

  产品优势之外,是韦尔斯对于经销商的“比心”式的关系,对于经销商们来说,韦尔斯集团更像是一个大家庭。目前,韦尔斯润滑油拥有500多位一级经销商,线下门店超过6万家。作为公司负责人,韩总和所有500多位代理商负责人见过面、握过手,身体力行地帮助他们,从最基层的业务员抓起帮他们打造团队,提高管理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因为韩总深知,只有让经销商们安心,把他们的利益纳入公司战略考量里,才能让企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现在,经济飞速发展,各种新技术日新月异,润滑油行业已经进入到崭新的时代,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生产模式正在逐步取代以人力为主的传统生产方式。营销体系也逐渐告别传统方式,向以互联网为中心,提高用户体验为目的的方向靠拢,韦尔斯开发的服务软件就是一个绝佳的案例。

  今年韦尔斯润滑油着力打造的服务软件即将进入测试阶段,其业务包括B2B和B2C两大板块,涵盖了后汽车市场从运营管理、市场分析、售前服务和售后服务等多种功能,为全国客户送去一站式的优质便捷服务。

关键词:韦尔斯润滑油,百年品牌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