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领军人物

从一穷二白到成为知名青年企业家 辛有志成功实现人生逆袭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09-06 10:57:53
分享:

  信息时代的高速发展,许多人乘坐着时代的东风开启了自己的逆袭人生,在快手上有这么一位充满传奇色彩的人,一位90后电商企业家,利用直播平台的直观性、快速性,表现形式、内容丰富、交互性强、地域不受限制等特点,完成多次瞬时销量破千万。他就是知名青年企业家——辛巴。

  辛巴真名为辛有志,在快手平台上拥有2575万粉丝,出生贫寒,年仅28的他已经4次成功创业,被称为“农民CEO”。17年9月,辛有志带着满腔热血来到广州,创立广州和祥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打破传统电商经营模式,按照其独有的“草根新零售”运营模式,旗下淘宝店铺“棉密码”仅用一个月便做到日销高达300-600万的成绩。但是辛有志并不拘泥于销售一款商品,后来又创立辛有志严选品牌,辛有志严选品牌的销售模式、产品理念、品牌定位等倍受各界关注,被评为近几年电商直播平台典型线上销售模式的成功代表。

  2018年9月 辛有志严选系列产品上线淘宝平台,店铺销量稳居类目月营业额全网第1名!11月天猫红人平台类店铺“辛有志专属店”、“棉密码旗舰店”等多家店铺陆续上线,屡创佳绩。以直播为桥梁,辛有志直接在顾客与生产厂家之间进行联系,使得传统电商的供应链被“打薄”了。这种“压缩”的模式通过KOL直播撮合订单,工厂直接根据订单生产,库存大幅下降,供应商可以节省约40%的固定成本。这也是辛有志严选品牌可以快速赢得消费者信任的原因。辛有志坚持“只做对的,不做贵的。从源头把价格压低,让老百姓真真切切的拥有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

  2019年7月4日辛有志协同郭富城在杭州西溪喜来登大酒店会议厅,共同开启了“城辛·诚意”的AKFS深度战略合作发布会。首场直播发布会便获得了5秒500万单,共销售165000瓶的惊人成绩。

  2019年7月13日,辛有志带领工作团队前往全球溯源的首站——泰国,进行直播带货。跟泰国前总经理阿披实,泰国皇室亲王哇拉巴帕.扎嘎潘殿下等政要议员会见,目的是为国带货并响应和执行“一带一路”倡议。据统计,辛有志在泰国直播6小时的过程中,直播间观看人数超1000万,爆单1.8亿!总销量单数高达204万!

  在事业上获得成功后的辛有志也不忘最初的那份善心,在各项公益活动中也可以经常看到辛有志带领的“818班”的身影。2018年9月辛有志与快手官方合作完成了家乡助农的活动,帮助家乡不熟悉网络或不懂营销的农民把优质的农副产品大米、蜂蜜等优质农产品,通过直播将这些好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2019年4月助力社会公益,为凉山森林大火逆行英雄捐赠81.8万余元。2019年5月12日当天直播所获得的销售额全部捐出,用于女性健康和地震救灾预备金。2019年6月日,儿童节当天前往偏远小学陪伴留守儿童们,端午节前往敬老院陪伴孤寡老人。2019年7月助力“明星少聪 十年爱心行”走进玉树为当地贫困人民送去温暖。

  如今辛有志已经成为直播电商的先驱者和行业标杆,但他一直秉持着“出于农民,馈于百姓”的初心,他只做一件事,就是从源头降低产品价格,把实惠让利给用户。今后辛有志希望自己成为用户的眼睛,给众多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涵盖面扩大到用户的生活各方面,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关键词:知名,青年企业家,辛有志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