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政策法规

承德高新区税务局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威
2019-09-06 15:38:2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徐威)2019年,承德高新区税务局以解决纳税人普遍关注的问题为切入点,认真落实省局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反思,查清问题本质,分析产生原因,提高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期间,该局一把手对全体党委委员进行“约谈”,并对分管科室和税源管理分局的负责人进行“约谈”;各部门负责任人对本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约谈”。要求每名干都要正确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签订《高新区税务局做好满意度调查工作的承诺书》。

  同时该局打造纳税人实体学堂精品,通过教学需求有效征集、及时将政策精准推送给纳税人,让纳税人学堂成为纳税人自愿学习交流平台。增强纳税人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的获得感。

  该局一把手亲自挂帅,其他班子成员和分管科室分组分片,开展全员大走访活动。大走访活动主要以大企业、重点纳税人、特殊行业及行业特殊户、起征点以上个体工商户为主。税源管理分局要做好一线统畴安排部署,采取送政策、问需求、做宣讲等工作方式,确保走访工作达到全覆盖。实现便民服务举措全面落实、和谐征纳关系全面构建,纳税人满意度全面提升的目标,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关键词:承德,高新区,税务局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