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邢台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信文峰作词歌曲《我的乡亲董振堂》荣登“学习强国”平台!

来源: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作者:
2019-09-09 15:07:54
分享:

  7月30日,邢台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信文峰作词的原创红色歌曲《我的乡亲董振堂》,荣登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平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将军精神,向祖国70华诞献礼,在宣传红色文化、弘扬振堂精神的同时,展现英雄故里的革新巨变和时代风采。词作者信文峰用家乡人的情怀,抒发对故里英雄的缅怀景仰之情,以将军精神激励家乡亲人奋发有为,让全国人民牢记董振堂、歌颂董振堂。

  该作品歌词通俗易懂,旋律流畅激昂,富有感染力。用一腔热情歌颂党、祝福祖国,彰显牛城儿女建设家乡、坚定不移推进邢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邢台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信文峰也表示,将努力践行“董振堂精神”,在经营事业过程中砥砺意志、提升本领、经受考验,坚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积极贡献邢商力量。

  董振堂(1895年12月21日——1937年1月20日),字绍仲,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西李家庄人,是河北籍参加红军长征的最高级别将领,担任过红五军团军团长、红五军军长、中央执行委员、中革军委委员等重要职务。曾荣获最高荣誉奖章——红旗勋章。他忠于革命、顾全大局,被毛泽东主席赞誉为“坚决革命的同志”。2009年被中宣部、中组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党史研究室等11个部门联合组织评选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

关键词:工商联,企业家,学习强国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