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
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高锋
2019-09-11 23:31:47
分享:

  长城网9月11日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高锋)为充分整合发挥社会各方面机构资源作用,创新做好河北省民营企业教育培训工作,深化河北省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经与格局商学对接洽谈,河北省工商联决定在全省格局商学各分院设立“河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培训基地”。9月11日,在格局商学北京总部举办了揭牌仪式。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格局商学总设计、创始院长邢志清共同为各分院授牌并讲话。河北省工商联宣教处负责同志和全省格局商学各分院负责人、部分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全国300多个格局分院学员在各所在地一同见证。

座谈交流。省工商联供图

  王慧林在讲话中指出,多年以来,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民营经济发展,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为此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河北省各级工商联、商协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始终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工作,把企业家培训和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作为提升区域竞争力、促进民营经济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尤其是今年以来,河北省工商联认真研究新时代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以素质能力提升为重点,通过集中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会议活动、通过赴浙江、上海、重庆等地举办民营企业家专题培训对标学习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了民营企业家教育培训活动,受到了各有关方面好评。

现场交流。省工商联供图

  王慧林强调,全省各地工商联、商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持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好学风,更进一步注重借助和利用好格局商学等机构和平台的优势,持续深入创新抓好教育培训、政治引领和素质提升工作,为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授牌仪式。省工商联供图

  格局商学是目前国内正倍受各界关注的大型学习教育平台,已在全国建立了379家分院,并在美国洛杉矶、硅谷及英国伦敦建立三家海外分院,受益企业家和管理者逾7万名。其创新性构建的“巨屏全息还原真实场景的网络教学系统”, 实现一位名师在中央主播厅授课全国百城分院、万名受众同步分享、互动学习的互联网+培训的模式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工商联商(协)会和民营企业的广泛赞誉,吸引力和关注度、参与率都愈加提升。9月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带领调研组赴格局商学兰考分院考察指导时就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家培训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参会人员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其间,王慧林一行在格局商学北京总部进行观摩考察,对格局商学的教学环境和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度了解,并亲身体验了格局商学首创的“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系统”。格局商学总设计、创始院长邢志清等人陪同考察。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培训基地,揭牌仪式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