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工商联到贵州省河北商会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吕占友
2019-09-23 23:33:20
分享:

  长城网9月23日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吕占友)9月23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一行到贵州省河北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全体人员合影。贵州省河北商会供图

  其间,王慧林一行在贵州省河北商会会长李学军、常务副会长高建国,秘书长吕占友的陪同下,参观了商会办公地点和会长企业腾远控股集团腾远智惠云工业云大数据平台项目以及在贵安新区、观山湖区的商会会员企业。李学军代表贵州省河北商会汇报了商会近年来注重加强党组织建设、积极参与扶贫攻坚活动、主动为会员做好服务的基本情况,感谢河北省工商联多年来对商会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指导。

合影。贵州省河北商会供图

  王慧林在听取商会工作汇报后,对贵州省河北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和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介绍了家乡河北当前的形势和面临的机遇以及优化营商环境鼓励冀商回归政策等方面内容,同时希望贵州省河北商会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家乡河北和第二故乡贵州之间架起连心桥,充分发挥好两头熟的人脉资源和信息优势,为新时代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慧林十分关心商会的改革创新发展问题,调研中特别指出,商会的建设要始终突出政治引领,时刻把加强商会党组织建设摆在首要位置,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牢牢把握商会政治方向;要全力服从服务大局,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扶贫济困活动;要强化宣传意识,利用好各类新媒体、自媒体等载体,及时宣传推介商会,不断提升商会的社会存在感与影响力;要注重自身队伍建设,多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多与兄弟商会之间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切实推动商会朝着更加专业化、服务化方向发展。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贵州省,河北,商会,调研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