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2019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双优”培树活动标准专家修订会

来源:  
2019-09-28 10:5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骆梓炫)为按照“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发挥创业平台和产品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创新发展,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在全省开展2019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双优”培树活动。

  2019年9月18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邀请多名省内高校知名专家、省内重点文旅企业负责人等参加“2019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双优培树活动标准”修订会。会议中,与会专家积极发言,针对“双优”,即“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优秀创业平台”、“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优质产品品牌”的评选标准展开积极讨论。

  据了解,《2019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双优”培树活动标准》的修订工作,是“双优”培树活动重点工作之一,依据完善的评选标准,找准产业链条各环节的对接点,推出一批展现河北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优秀代表,引领促进业态融合、产品融合,进一步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旅游,双优,专家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