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石油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河北金河投资集团举行红歌演唱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江浩
2019-09-30 10:50: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江浩)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7日,河北金河投资集团在正定举行以弘扬主旋律、传承正能量为主题的红歌演唱会。

活动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活动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通过层层选拔,共有金河石化、金河幼儿园、金河家居基地、汇海金融等7支代表队参加了最后的演出。在演唱过程中,参赛队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以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最真挚的热爱。通过现场打分,最后汇海金融夺得比赛一等奖。

活动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活动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此次活动得到了河北金河投资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该集团副董事长赵岩在致辞中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行此次活动就是要广大金河人,懂得感恩,感恩于党、感恩于祖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爱国的热情化为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再立新功。

活动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一致表示,举行这样的活动,爱国这一永恒的主题对于大家已经外化于行、内化于心;今后再有类似的活动,亦将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唱响金河人的时代最强音。

关键词:河北,金河,投资,集团,红歌,演唱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