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冀商商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易耀
2019-10-01 01:53:4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易耀)9月29日,河北省冀商商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在西柏坡隆重举行。

全体合影。冀商商会供图

  当天下午,大家走进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参观学习,回顾成立新中国的艰辛革命历程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河北省冀商商会党支部党员和会员企业党员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

  新时代,河北省冀商商会将始终坚持以凝聚整合冀商力量为己任,以服务会员企业、服务河北经济为宗旨,坚持创新开放、共建共享、整合赋能、联盟进取的发展理念,将单体的冀商企业优势转为群体优势,将冀商的群体优势服务于企业发展,为企业与政府之间建立沟通协作的桥梁,为企业在国内外发展搭建安全互信的桥梁,为全球冀商创建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平台,为河北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冀商力量。

关键词:河北省,冀商,商会,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