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金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到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座谈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江浩
2019-10-12 13:50:4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江浩)10月10日,金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立山、执行副总裁刘心田、大客户部高级经理李亮一行到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座谈交流,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秘书长李淑芬、监事长康树斌热情接待了客人。

座谈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全体合影。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期间,双方进行了业务座谈交流,李立山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康树斌详细介绍了当前商(协)会和石家庄市商务局联合研发的石家庄市加油站信息服务“油好事”系统平台情况,并通过PPT演示对该平台相关模块、功能匹配、延伸服务、功能拓展、国家安全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双方还就今后服务会员、业务对接、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全体合影。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全体合影。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座谈后,赴西柏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关键词:金联创,网络科技,河北省,石油业,商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