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到安徽省河北商会走访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9-10-17 21:04:1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10月14日至15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率衡水市委统战部等一行到安徽省河北商会走访调研。安徽省河北商会会长沈永华、执行会长田秋华、监事长冯金永、常务副会长贾景章、吴世海、副会长林水源、储立永等人员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河北省工商联一行到安徽省河北商会秘书处、执行会长单位安徽秋华集团公司看望商会及企业工作人员并举行座谈,一行还赴合肥市、安庆市、芜湖市工商联及当地工商联会员企业和安徽省河北商会会员企业进行实地对走访对接,通报“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筹备情况及衡水市有关项目招商引资情况。

企业调研。省工商联供图

企业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沈永华对河北省工商联、安徽省工商联等领导到商会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简要汇报了商会的组织建设、职能发挥等会务、商务、党务工作情况,他表示在冀、皖两省领导的关心指导和会员单位的支持参与下,安徽省河北商会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服务冀、皖两省政企等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助力两省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慧林对安徽省河北商会多年来的工作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表示充分肯定,介绍此次安徽之行,一是看望远离家乡在外打拼的河北老乡们,二是通过走访座谈对接交流增进了解深化合作,三是就下月初在衡水市举行的“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进行项目推介及邀商工作。希望安徽省河北商会进一步抓住机遇、团结进取,突出政治引领、抓好阵地建设、创新活动载体,不断增强商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确保商会工作行稳致远、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体人员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期间,安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应武、安庆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等会见了河北省工商联一行。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安徽省,河北商会,走访调研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