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冀南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芳 王卫爽 赵根庆
2019-10-21 14:13:4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芳 王卫爽 赵根庆)10月16日,河北省冀南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会议现场。冀南商会供图

  会上,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工商联会员处调研员袁金双宣读《关于同意召开河北省冀南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文件并发言,对河北省冀南商会的工作提出新要求,强调强化政治引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持续开展党建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助力会员发展;强化创新意识,创新商业模式;强化遵纪守法,诚信经营。

  南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京礼代表南宫市对商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商会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任会长寄予厚望,希望河北省冀南商会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创佳绩,为南宫市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增砖添瓦。

  张济兴作河北省冀南商会第一届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五年来,商会在省民政厅、省工商联的正确指导下和兄弟商会的帮助下圆满完成了本届商会预定的各项工作和目标。

会议现场。冀南商会供图

颁发牌匾和证书。冀南商会供图

  赵芳作河北省冀南商会第二届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河北省冀南商会章程》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河北省冀南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河北吉时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嘉拥当选为河北省冀南商会商会第二届会长,王雷、张建军、王连军等7家企业负责人当选为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国侠、张深磊、赵根庆等33家企业负责人当选为商会副会长,王卫爽当选为商会监事长,聘任赵芳为商会秘书长。

    新任会长孙嘉拥作就职发言,他表示商会要“服务立会、民主办会、以商养会、以会促商”的办会宗旨,加强党建工作,健全组织、完善职能、提升素质,加强文化建设,创新商会管理模式,塑造品牌,融合互联网思维理念,实现新时代互联网+的商会发展新观念;加强公益扶贫方面工作。确定商会服务项目,商会将以生活类、商务类、公共资源类、公益活动类等为广大会员提供服务,为家乡和省会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颁发证书。冀南商会供图

全体合影。冀南商会供图

  王卫爽宣读了《河北省冀南商会诚信自律承诺书》、张运法宣读了《河北省冀南商会公益扶贫倡议书》。

关键词:河北省冀南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