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侨联成功举办“创业中华•创新河北”京津冀侨商
助力民族县发展秦皇岛青龙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崔玉庆
2019-10-23 13:4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崔玉庆)10月20日,“创业中华·创新河北”——京津冀侨商助力民族县发展秦皇岛青龙行活动暨招商推介会在秦皇岛举办,活动由河北省侨联主办,秦皇岛市侨联、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县政府承办,京津冀侨商,青龙满族自治县有关部门和企业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主题。孙兴兴摄

活动现场。孙兴兴摄

活动现场。孙兴兴摄

  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包东,天津市侨联巡视员李华生,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会长、香港胜记仓集团董事局主席郭泰诚,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赵方,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出席招商推介会。推介会上,包东主席讲话,他说,此次活动突出了京津冀侨商助力民族县发展的主题,青龙满族自治县自然生态优美、满族文风厚重、经济产业独特、产品资源丰富,是资源开发的宝地、财富聚集的盆地和投资发展的福地,为我们广大侨商朋友投资兴业提供了众多商机,搭建了广阔的投资兴业平台;希望与会的各位企业家和侨界朋友多了解青龙满族自治县、多关注青龙满族自治县,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更广泛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地与青龙满族自治县交流合作,在青龙满族自治县投资开发、创办企业,更好地助推青龙满族自治县把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助推青龙满族自治县进一步实现经济腾飞和转型发展。

活动现场。孙兴兴摄

活动现场。孙兴兴摄

  李华生在推介会上表示,京津冀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历史渊源深厚、合作交往频繁。天津市侨联和侨商会将充分发挥该市侨务资源优势,广泛动员天津海外侨商、商会会员企业积极参与青龙满族自治县经济社会建设,共同携手京冀侨联、侨商会助力京津冀经济高质量发展。郭泰诚代表侨商发言,他表示要发挥侨商优势,助力青龙满族自治县发展,带动民族县人民致富,将围绕青龙满族自治县的生态农业、旅游产业、新能源新材料、绿色加工四大主导产业再次组织侨商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招商项目介绍。孙兴兴摄

项目介绍。孙兴兴摄

  艾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永峰在推介会上围绕“一园、一带、八镇”规划,重点推介了“中国长城冷口·汤印温泉招商合作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一期计划投资8亿元,今年将投入试运营,该项目将有效拉动当地就业,带动地区旅游业和经济发展。

侨商企业家发言。孙兴兴摄

侨商企业家发言。孙兴兴摄

洽谈交流。孙兴兴摄

洽谈交流。孙兴兴摄

   推介会上,侨商与县直部门及企业围绕国际贸易、金融投资、康养旅游、生态农业、产业园区、科技园区孵化、大数据、数字小镇、轻钢房建筑、旅游项目建设等产业领域进进行了洽谈对接,现场气氛热烈。在旅游康养、农产品种植深加工、特色小镇、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企业调研。孙兴兴摄

企业调研。孙兴兴摄

全体人员合影。孙兴兴摄

  活动期间,参会人员应邀参加了“秦皇岛市第二届旅游文化暨首届板栗产业发展大会”开幕仪式,实地参观考察了阿布卡小镇·七彩青龙、同盛中医药产业园、青龙满族自治县博物馆、青龙满族自治县板栗发展中心、肖营子文化旅游村、沙河矿山公园驿站、中国冷口·汤印温泉等重点旅游项目,亲身感受了青龙满族自治县丰富多彩的满族文化、奚族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

关键词:河北省,侨联,京津冀,侨商,民族县,发展,青龙行,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