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张家口市万全区税务局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张训 徐慧蓉
2019-10-23 09:23:10
分享:

  长城网(通讯员 张训 徐慧蓉)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万全区税务局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稳扎稳打、多头并进巩固学习成果。

  强化组织引领。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印发工作规则,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省、市局及区委会议精神,阐释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要求,确保扎实推进有实效。

  夯实理论基础。以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融合多种创新形式的模式。成立读书班,开展5次交流心得和集中探讨;召开数次辖区缴费人、纳税人及干部代表座谈会,就税费改革、发票领用、电子税务局等提出意见建议,创新纳服举措;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及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国庆活动,培养干部的爱国情怀;通过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讲党课,将主题教育理论与税收实践结合,巩固干部学用理论之效果,组织理论测试实现以考促学。

  扎实整改问题。突出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精神建立班子问题清单及涉及调研、税收、学习等8项问题整改台账,阶段性上报整改进度与效果,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

关键词:张家口,万全区,税务局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