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福建、河北、江苏、新疆、河南五省区石油(油气)商会
合作交流会在厦门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江浩
2019-10-28 15:20:3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江浩)聚力福建,共创未来。日前,福建、河北、江苏、新疆、河南五省区石油(油气)商会合作交流会在厦门举行。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强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由会长齐放带队,商会副会长陈金端、段兆春、王宝立、王风新、连瑞燕,秘书长李淑芬等一行23人参加会议,来自福建、江苏、新疆、河南四省区石油(油气)商会会长程水杰、梁金达、张梁文、张贵林,秘书长卢伟镇、陈维亚、刘丽贤、范阳以及五省区石油(油气)商会企业代表,福建省泉州市石油商会、漳州市石油商会等商会代表和受邀嘉宾金联创董事长黄海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会议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会议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会议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会议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会上,五省区石油(油气)商会会长齐放、程水杰、梁金达、张梁文、张贵林分别致辞,高度评价了五省区石油(油气)商会及会员企业合作交流成果,表达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的愿望,并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会长齐放致辞。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签约仪式。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强分别在会上发言。两位领导高度肯定了这次五省区石油(油气)商会组织的合作交流会的意义,对行业社会组织在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经济发展方式发生转变、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积极探索抱团取暖,加强合作,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和无懈努力给予了赞赏,并对未来五省区石油(油气)商会及会员企业的合作发展前景寄予了期许和厚望。

实地考察。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实地考察。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参会人员合影。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参会人员合影。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参会人员合影。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会议期间,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加油站信息服务(油好事)系统平台、福建省锁油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和金联创董事长黄海新分别在会上作了推介。会议还组织参会领导和代表参观了福建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了当地石化行业相关产业的配套产业和运营情况。这是一个聚力互助和抱团取暖的时代,五省区石油(油气)商会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扩大石油商会联盟规模,积极创建信息交流沟通渠道,充分发挥石油行业联盟优势,整合和共享优势资源,齐心协力推动五省区、六省区乃至更多省区石油(油气)商会和会员企业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共同促进油气行业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福建,河北,江苏,新疆,河南,石油,油气,商会,合作,交流会,厦门责任编辑:孙兴兴